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百事通透露Xbox One国内行货预计明年秋季出现

时间:2013-12-12 22:19: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目前微软新一代游戏机Xbox One引进国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眼下玩家最关心的还是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在市场中见到行货游戏机。

11月中旬,微软中国合作伙伴百事通(BesTV)副总裁陈浩源透露希望Xbox One能够在明年七八月份出现在国内市场当中。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该时间或许稍有延迟,锁定2014年秋。

据国内媒体爆料,由百视通控股的国内视频服务商风行在线公司CEO罗江春昨日在面向广告主的2014年战略说明会上透露,与微软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百家合”将在2014年9月引入Xbox系列产品,风行也会参与其中。

罗江春介绍称,风行未来将深度参与到Xbox系列的引进项目当中,并推崇“四屏合一”的用户体验。

另据其他渠道消息称,微软的新一代游戏机充分强调了多媒体功能,而未来Xbox的引进也将基于此并借鉴iPhone的成功经验,与中国本地服务商展开合作,游戏机将内置东方卫视与风行在线视频服务,而这也被看作将对国内网络电视盒市场形成巨大冲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