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不正当竞争手段曝光 假冒警察恐吓七旬老人

时间:2013-12-03 10:59: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两则关于腾讯的新闻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则是关于腾讯电脑管家工作人员假冒警察恐吓便宜机票网负责人李磊的七旬老母长达40分钟;另一则是,一个网友制作的关于“腾讯帝国”的视频,里面利用数据形象比喻:1个腾讯=1个中国银行=2.4个招行=3.9个茅台=5.5个万科。

这两则新闻被放到一起,让人似乎看到了腾讯的两面。一面是强大的腾讯布局覆盖互联网,以其强大实力已经形成“腾讯帝国”,另一方面,腾讯帝国在其发展壮大中,使用了一些不正当竞争的手段也成为事实。

“腾讯假冒警察”遭曝光

据了解,便宜机票网与腾讯电脑管家之间结下梁子是因为“资质、手续等一应俱全”的便宜机票网被腾讯电脑管家认定为虚假网站。近日李磊发微博称,“最近有3个陌生人突然闯入其位于河南的老家,冒充警察对其年近七旬的母亲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恐吓。”而腾讯电脑管家的负责人吴波则表示知道此事,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