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界良心!CD Projekt RED开发游戏动辄花费上亿美元

时间:2013-08-29 21:37:31
  • 来源:ishmael
  • 作者:ishmael
  • 编辑:ChunTian

波兰媒体Gazeta Prawna最近揭露了一些关于《巫师2》开发费用的有趣信息,当然还有关于《巫师3》以及《赛博朋克2077》开发的相关信息。在CD Projekt RED的会议上,CEO Adam Kicinski表示开发《巫师2》花费了公司10亿3600万美元。

此外,Kicinski还透露,《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在2013年上半年就花费了公司2亿8200万美元。

CDPR目前已经取得了经济独立,公司总资本约为8亿3200万美元。

《巫师3》计划于2014年登陆PC和次世代主机,而《赛博朋克2077》则计划于2015年登陆PC和次世代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