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One游戏录像功能只提供给Xbox Live金牌会员

时间:2013-08-08 07:24:0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One的游戏录像功能将被限制为付费金牌会员。

该项XboxOne的游戏DVR记录功能,将允许玩家记录自己的游戏过程并与朋友进行分享,但该服务被证实只提供给Xbox Live金牌会员。

该消息由One Hit Pixel报道,Xbox Live的相应功能介绍网页表示玩家需要拥有金牌会员资格才可以使用游戏DVR录像功能,以及其他服务,比如Skype,SmartMatch,还有OneGuide等等。

相应的Xbox Live金牌会员每年费用为60刀。近日一位微软发言人也向GameSpot表示“是的,游戏DVR功能是Xbox Live金牌会员的服务。”

微软最近确认了该游戏录像功能的详细情况,其中录像将会采用720p及30fps的标准录制,虽然大多数作品都会以1080p和60fps进行输出内容。

目前尚不清楚索尼是否要求玩家具有PlayStation Plus的会员资格才能使用ps4类似的分享录像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