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000太少 Xbox One好友清单可容量接近100万个好友

时间:2013-08-08 06:47:56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早在5月21日XboxOne刚发布的时候,微软有人曾在推特上表示XboxOne好友上限为1000,随后Polygon 等媒体网站都更新了相应内容,Xbox Live副总裁Marc Whitten证实该数量对用户来说可以说是无限的,不过很多玩家没有留意。

之后索尼旗下次世代主机PS4公布好友列表可容纳2000名玩家,较上一代主机有大幅增加,引来粉丝群大喜。Major Neslon 最近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好友数量的问题证实,XboxOne好友数量实际接近100万左右。且XboxOne 好友与以前的不同在于可以引入Facebook等联系人,加入了“赞”、“关注”等社交媒体的交友方式,相当的走社交网站路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