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米平板再曝光仅售千元 继红米之后又一力作!

时间:2013-08-07 09:21:37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此前就有消息称小米将会在8月16日发布旗下的首款平板产品,该平板将会配备来自联发科的MT8125四核处理器,售价预计为999元。

今天晚上有用户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是来自小米官方的幻灯片,幻灯片中曝光了另一款小米千元神秘新品,号称是“继红米手机之后的又一力作”,从图片上来看,这应该就是小米平板。

根据此前曝光的“真机图”来看,小米平板的大小与iPad mini非常接近,屏幕尺寸为7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外壳材质为聚碳酸脂,摄像头带有补光灯,而且拥有多种颜色可选。

目前距离8月16日只剩下10天的时间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应该会如期举行发布会,这款神秘新品究竟是不是小米平板,我们届时再见分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