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XBOX ONE“MONO”驱动允许深度编码 主机性能升华

时间:2013-08-03 09:07:28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XBOX 360使用DirectX API技术完成不了一些特效,因为机器硬件有限,驱动编写困难。

然而,对于XBOX ONE来说这不是一个难题,微软近日研制出一款驱动程序MONO,这款驱动允许开发者对XBOX ONE进行编码使得XBOX ONE性能最大化。此外XBOX ONE系统使用的DirectX 11.2 API。

微软工作人员Marc Whitten近日透露XBOX ONE GPU的性能将获得提升,因为微软提高了GPU主频,同时微软工作人员Major Nelson在自己的播客中也谈到了MONO驱动程序。

“自E3展会以来,我们内部都管这个驱动叫MONO。它是我们的图形驱动,这款驱动能够100%发挥XBOX ONE的机能。几乎所有我们的合作伙伴都已经使用这款驱动了,我觉的这款驱动将使XBOX ONE性能升华。”

XBOX ONE正成为一款优秀的主机。请在下面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