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翻来覆去瞎折腾 Xbox One将兼容本世代游戏耳机

时间:2013-08-01 03:28:1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早些时候曾有报道表明,Xbox One将只兼容微软授权的外设耳机,但一位微软发言人出面确认,只要安装适配器,Xbox One也可以兼容第三方耳机。

微软Xbox One首席策划Albert Penello通过推特确认了此消息。

“是的,我们会推出一款适配器,将允许当代主机的游戏耳机在Xbox One上使用。”

Penello还确认,这款适配器将不会随机附赠,而是单独发售。

今年五月份曾有报道称Xbox One的数据接口无法兼容当代主机的耳机。当时,一位微软发言人表示,将在未来公布更多关于第三方配件的细节信息。现在他们算是给出了一个可行的方案。

Penello还确认,微软正在“努力”将耳机列为Xbox One的随机附赠的配件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