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壮哉我打工战士 阿万音铃羽美尻登山车福利手办展示

时间:2013-07-30 00:44:08
  • 来源:Missevan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动画虽然已于2011年9月就播放完毕,但那动人的恋情仍在粉丝的心中回荡着,而无论在作品放送或结束期间,超高人气的牧濑红莉栖及椎名真由里都曾推出过模型,但其它的角色似乎没有什么作品推出,这一点让粉丝感到有一些可惜。因此,在相隔一年后,ALTER终于推出了阿万音铃羽&登山车的立体化,相信深爱这部作品的你绝对不会错过!

Steins;Gate的女主角之一,在未来道具研究所楼下的“映像管工房”打零工的元气少女,热爱登山车与映像管。 未来道具研究所的研究员No.008,自称“独当一面的战士”,声称对于格斗术和荒野生存等技术也十分专长,因此被冈部称作“打工战士”。 很喜欢关心别人,询问他人的近况和帮他人解决烦恼,但却从来不说自己的事。不知为何的非常讨厌红莉栖。对于世间的常识非常不了解,经常使用一些正常人几乎不使用的词汇。

接着就是来看看另一个主角-登山车,在这边由官网提供了登山车各角度的照片,无论是驱动鍊、齿轮、座垫、前后轮、握把、前后煞车等零件,都精致的如同真实的自行车,而在上色的部分也将金属质感完美呈现,而握把的柔软及车轮的弹性都栩栩如生的展现,不得不称赞这次的作品完美度太高啦!!

本次的作品以「热爱登山车」这一点为模型立体化的架构,而这个姿势也曾在杂志海报中出现过。浅栗色的双发辫、橙黄色的瞳孔,这样的配色在众多动画中算是少见,但这样的色调与她充满元气的性格非常相符合。再来说说身形的制作,无论是在比例或是肢体的动作、延展、流线都非常的细腻,如同真人缩小版的展现在大家眼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