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官方确认PS4的好友数量上限将会是Xbox One的两倍

时间:2013-07-29 23:29:06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的次世代新主机ps4将允许玩家最多拥有2000名虚拟好友,而微软的xbox one好友数量上限为1000。并且确认存在PS4群组聊天。

索尼日前在一部新PlayStation Access视频中确认,自家的次世代新主机ps4好友数量上限将会是xbox one的两倍,达到2000人。

目前,ps3主机用户能够在系统上最多添加100名好友,而xbox360也是一样。

视频中的其余部分,索尼还确认了ps4将会支持群聊,虽然针对该功能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另外,有信息已经确认ps4在首发时将采用纯黑色,支持3d游戏,允许玩家保留playstation网络ID和头像。

ps4将会在2013年圣诞节前全球上市,价格为399刀/399欧/349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