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头戴式显示器 带给玩家骇人的恐怖游戏环境

时间:2013-07-15 15:30:58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压倒性的完美影像,现实般的带入感,索尼最新款的头戴式显示器“HMZ - T2”隆重登场。这一次,Fami通的佐治将向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神奇的游戏利器,在PlayStation3,Xbox 360,Wii U与PC上登陆的恐怖类游戏《生化危机:启示录》国际版将作为这次的设备测试软件,HMZ - T2的实况游戏介绍马上开始。

头戴式显示器“Personal 3D Viewer”HMZ - T2详细参数介绍:

显示器:

  • ●面板:有机EL面板x 2
  • ●像素数:1280 x 720
  • ●虚拟画面尺寸:750英寸(虚拟视听距离20米)
  • ※体感尺寸个人感觉会有差异

声效:

  • ●环绕:5.1通道虚拟环绕
  • ●附属耳机:密闭型入耳式耳机

其他:

  • ●HDMI输入:1系统
  • ●头支架单元质量:约330克
  • ●处理器单元尺寸:宽180毫米x高度36毫米x深度168厘米

佐治个人很喜爱恐怖类游戏,但对恐怖场景的抗性很差,这一次的测试活动可以说是硬着头皮参战的,在测试之前他还埋怨到,果然还是松山社长来玩(生化)比较好啊!不过,对着社长撒起娇来也没什么意义,佐治还是决定头戴HMZ - T2进行了恐怖的旅程。戴眼镜的玩家也可以像佐治一样使用眼镜进行游戏,接着打开电源,游戏画面出现在了眼前,这里的画面恐怖等级要比平时高很多,平时的显示器中游戏画面周围的景色多少可以稀释一下现场的恐怖气氛,但在使用HMZ - T2的游戏过程中,画面以外是一片漆黑,在黑暗的世界中戴着耳机,画面和声音的结合使得“那个世界的存在感”高到爆表,这就叫做带入感啊……。

最高级别的恐怖游戏环境,使得游戏环境的逼真度和玩家集中力普遍提高,与这环境真实度同比例提高的还有玩家们的恐惧度。特别是恐怖游戏中的招牌“连吓”系演出,从背后突然杀过来的敌人,从高处突然跳下来的敌人,突然砸破窗户和门冲过来的敌人等等,这些在游戏中多次经历过的事情,用HMZ - T2进行试玩感觉完全不同,当然,HMZ - T2除了可以胜任恐怖游戏的场景模拟,对于其他的游戏和电影等同样适用,推荐大家有机会可以使用HMZ - T2感受一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