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令玩家抓狂的十大瞬间!请长按关机键跳过动画

时间:2013-07-12 09:52:30
  • 来源:3DM新闻组-纯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里并不是所有的元素和交互场景都是充满乐趣的。每个玩家都有他特别讨厌的瞬间,下面就让我们看看gameranx列出的10大抓狂瞬间吧。

护驾任务

什么比这玩意儿更令人沮丧了,你必须看好白痴AI,AI会傻到一遍又一遍去自杀,然后不小心的误伤也会让你火上浇油,AI会自动跑进你的攻击范围,虽然这是脚本写好的,但也太蛋疼了。

今年有许多作品又添加了护送任务,这是十分可怕的。你必须围着他们转,才能保证AI能通过成堆的敌人。如果《末日余生》的小姑娘不会和我同时潜行的话,我都不知道摔了多少手柄了。

再来一遍

有些游戏中,你废了千辛万苦闯过了一关,而其中有些蛋疼的设定是,为了让你不无聊,你必须重头再打一遍甚至无数遍,才能找到正确的路,或者搜集某些特定的物品。更恶心的是敌人还是能再刷出来的。我们就这样浪费了大多数时间。

当然我们不是针对《银河战士》和《恶魔城》,我们不会在乎多走上一两遍,但我们想继续前进。当然,除非你是《银河战士》,可能有一个血包藏在什么地方哦。

Boss大战

真的,Boss战有点过时了。90年代早就过去了,在那个时候,Boss战才是评判一款游戏好坏的重要指标。各种bug一般的攻击和防御就是为了消耗你的血和生命的。费了千辛万苦就像是挠痒痒一样,然后它大手一挥你就拜拜了。我有没有提到boss有好几层血条?

更蛋疼的是,打到一半的时候还经常会没有额外的存储点、没有特殊的技巧、没有新的弱点,boss就是单纯为了折磨你而存在的。目前唯一有点水准的boss战游戏就算是《合金装备》了,但也只是增加了难度,并没有什么真正的乐趣,只是考验玩家花了多少业余时间来掌握战斗技巧而已。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