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喷子将无所遁形 微软公布Xbox One声望系统细节

时间:2013-07-04 20:27:53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产品经理Mike Lavin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讨论了Xbox One的声望系统的细节。他表示“如果你持续犯错,就将会体会到这个系统的效果。”

一个类似统计玩家分数的系统会用来分辨骚扰他人的玩家。这个系统是以让玩家有一个不被骚扰的网络环境而设计的,玩家需要屏蔽制造麻烦的玩家。

“玩家都需要一个没有制造麻烦和骚扰其他玩家的人的社区。如果最终只有很小一部分的玩家制造麻烦,我们应该有能力去分辨这些人。”

如果你持续的侮辱和骚扰其他玩家,最终你会发现你会和你类似的玩家匹配,将会和行为良好的玩家分离。

“如果我们发现其他玩家都不喜欢和你一起游戏,你一直被屏蔽,或者你总给别人发自己的裸照,这类鲁莽的行为会很快让你的声望降低。你会很快发现这样做的影响,因为你以后只会和跟你很像的人游戏。”

换句话说,如果你一直非常的有礼貌,你可能会被奖励。目前这些奖励机制还不是很清楚。

“声望系统和成就系统不一样。玩家都将会希望得到更高的声望。而XboxOne的群体还会提供一些活动,参加这些活动会让你的声望更高。”

微软目前还在完善这个系统。他们相信这个系统将会让Xbox Live的经历更美好。

有一部分玩家已经开始有一些担忧。因为Xbox One没有包括耳机,那样Kinect上的粗俗语言和行为可能会很多。

而目前网络环境很不好,这从最近的很多游戏多人模式都可以看出,包括《质量效应3》的多人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