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画面美达到电影效果!《EVE》星际之门全面升级

时间:2013-07-04 11:01:18
  • 来源:世纪天成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相信玩过EVE Online的玩家们都知道,EVE吸引玩家的不只是它多样精彩的玩法,高度互动和真实的市场系统,以及同现实中相似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等等的环节。当中还有众多科幻迷的忠实舰长们因为EVE中精美的游戏画面而一直深爱着它。记得曾有玩家对EVE有过这样的评价:只要打开EVE,无论你在哪里截图都可以将这张图片当作桌面壁纸来用。所以,如果你说EVE画面美得让人叹为观止,那EVE也是当之无愧的!

视频欣赏:

现在,CCP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在新版本奥德赛中,星际之门将会获得全面升级。带给大家新的电影级视觉体验。

新版本中,星门的贴图做了改变,使用了V3贴图,还加入了星门处于启动状态时对空间的扰动感,有强烈的水晕波纹的星门穿越视觉效果。并且除了现有星门将会以全新面貌示人之外,还会更新星门跃迁的动画。相对于现在版本中,新版本穿越星际之门的效果更加华丽,彻底告别了转换星系的进度条,实现了星际旅行的无缝对接。扭曲的空间里,舰船快速的行驶在厚重的云和不断冒出的闪电之中,给星门跃迁带来更加真实的穿越感。

你是否每每看到国外大片中高端犀利的宇宙科技会觉得惊叹不已?是否感觉那些结构复杂的宇宙舰船,美轮美奂的星云以及翱翔宇宙的奇异快感,都让人遐想无限?是否你也在期待着有朝一日也可以像影片中的男主角一样驰骋在浩瀚的宇宙之中,羡煞旁人?

不要在幻想啦!新版《EVE:奥德赛》将于第三季度更新上线,EVE将带你畅游宇宙,你所期待的电影级特效即将到来,各位亲爱的舰长们,赶快加入我们,尽情体验电影特效级别的视觉享受吧。

图1

图2

图3

图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