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天朝无力 暴雪员工称所有游戏最终都将是在线游戏

时间:2013-06-13 12:52:38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Xbox One是现在第一个需要在线联网的主机,系统需要在24小时内联网验证一次。这也许是一种趋势 -- 至少对暴雪的高级设计师Jason Bender来说是这样的。他相信最终所有游戏都会是在线游戏。

他是这么说的:

“我很喜欢玩游戏,我有一部Xbox 360和一部PS3,也许以后两个次世代主机我也都会买,当一款游戏出来后,我可以选择在哪个平台玩,这种感觉很棒。简单的说,我也开发游戏,所以我希望看到更多更好的游戏,次世代主机对于开发者来说更平易近人,而且配置也大幅度提高。对于联网问题……这么说吧,现在许多游戏都需要联网,而且最终,所有游戏都会是在线游戏,这个发展过程需要一段时间。也许在那时随时联网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但现在,这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不能接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