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让《泰坦》回炉重造是好事 8分游戏也要滚粗

时间:2013-06-05 10:23:05
  • 来源:3DM新闻组-纯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果更多的公司像暴雪一样勇敢(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把即将到来的、看起来还不错的MMO项目,代号《泰坦》,打回原型回炉重做的话,游戏产业会发展得更好。

开发商透露,最近暴雪将大部分的《泰坦》的开发人员从其他项目上拉了回来,重新回到了这个MMO项目上。原预定于2013年年末推出的游戏现在推迟到2016年公开。总之,这是一件好事。

前些年的热门话题是该公司取消了《星际争霸:幽灵》。我很高兴能在那时去试玩了这款多人游戏的早期版本,游戏本身素质还不错。但暴雪的游戏开发部门总监Rob Pardo并不感到欣慰,他知道这个游戏反响很好。但其他游戏公司的很好,和暴雪的很好并不在同一基准上。

Pardo说,暴雪内部认为,这是一个80-85分的游戏。而公司无意发售这种质量的游戏。

我反正是信了。大多数出版商看见80-85分的游戏恨不得会大打广告赚上一笔,因为很多玩家会主动购买这些游戏,玩上几天,然后感恩戴德业界良心。而暴雪不会发售任何老套的游戏,然后将其视为一座金矿坐吃山空。《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但暴雪本身的确握有巨大的财富,而这影响了整个游戏市场。

想象这样一个世界,动视暴雪,EA,育碧,和其他公司也会有这样的想法该多好。下一款007游戏将会是有多么高的质量,而《波斯王子》再度重启的时候会是多么辉煌的存在。

想象这样一个世界,发行10个年头的游戏还在提供补丁和全新内容(就是你,WoW)。

但是有一百万个理由,为什么其他公司不这样做。游戏界的现状有其优势——不会再有什么通吃的神作现世了,很多人享受爆米花式的动作与爆破场面,拿着荒谬的武器突突突。世界上只有一个暴雪。有时大家甚至忘了,暴雪在《暗黑3》上花了多少工夫,才让大多数人满意而归。

幸亏我们还有暴雪,对了,还有十年磨剑还没磨完的《半条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