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表示xbox one手柄坚若磐石 预计可使用十年

时间:2013-05-30 23:55:11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经过对xbox one手柄严格品控测试之后,微软表示其手柄可以使用十年,按键能经历300万次按压。

微软的配件和硬件经历,Bob Brown最近向Pocket-Lint表示其目标就是要制作一款能使用十年的手柄——能够度过整个xbox one的生命周期。

Brown就测试xbox one手柄也做了解释,“每个按钮反复按压,每秒钟4-5次。”相应的操纵杆也经历了重复的测试。

该测试不仅决定手柄究竟能经历多少次按钮按压,还要决定每个按钮是否能传递正确有效的结果和指令,不管这个按钮按了多少次。

同时手柄还会被反复的摔落,来检测其震荡指数,保证内部不会因冲击而损坏。

xbox one手柄目前已经完成设计,当然Brown表示测试仍在进行中。目前,该手柄可以经历300万次按键按压,Brown声称已经达到了目标要求。

记者也亲自试用了xbox one手柄,表示手柄的力反馈得到改善,效果出色,前景广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