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菠萝的故事没讲完!暴雪将发售配套图书揭露秘密

时间:2013-05-30 10:54:50
  • 来源:3DM新闻组-纯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据Battle.net消息暴雪娱乐和 Insight Editions将于今年10月发售一本基于《暗黑破坏神3》的全新图书,名字为《泰瑞尔之书( Book of Tyrael)》。

这部148页的精装书包括系列的一些艺术图和背景知识。据《华盛顿邮报》披露,这本书将采取“玩家在避难所事件后更深入”的眼光,来认识大天使泰瑞尔的过去。

“这本书将揭示你从未知道的秘密,包含世界的历史,在黑暗力量的威胁下,泰瑞尔是如何面对人类并决定和他们共存亡的,”《华盛顿邮报》写道。

这本书还包括利亚和迪卡凯恩的文章,《暗黑破坏神》中两个最具标志性的人物,并包括一个可动的族谱。

泰瑞尔的书将在发售前很短的时间里接受预定,目前没有定价信息。《暗黑破坏神3》最近刚刚艰难度过了一周年发售纪念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