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骚年去试试?暴雪开办游戏学院 首届只招20名学生

时间:2013-05-15 09:04: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作为游戏界巨头的暴雪,常常被许多人看成是业界的真正良心企业,所以,暴雪为了对得起这个称号,决定创办一所游戏开发学院。日前,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首席运营官保罗·萨姆斯(Paul Sams)确认了这所学院的存在,并表示该学院命名为丹纽斯-萨姆斯学院,纪念两位联合创办者保罗·萨姆斯和沃弗德·丹纽斯(Wofford Denius)。据悉,该学院落座于奥斯汀的德克萨斯大学内。

学院将教授和电子游戏开发相关的各种课程,为期四年,其中包括12个月的独立游戏开发实践。目前已经确认《Deus Ex》和《史诗米老鼠》的主设计师沃伦·斯贝克特(Warren Spector)将担任这所学院的讲师,同时还将邀请更多的知名游戏设计师来此讲课。

学院将于2014年秋季开始招生,第一批只招收20名学生,获得入学资格的学生将可以同时获得学费减免、住房补贴以及1万美元的薪金!学生毕业后除了能拿到正规的学士学位外,还能获得进入知名游戏公司的实习推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