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让人喷血的胸罩可换猫耳女仆手办 求爸爸领回家

时间:2013-04-02 11:12: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也许你没有领略过《月面兔兵器》的魅力,但如果不知道《华札》的大名,那你就肯定不是一名合格的绅士了。Okama大神是饱受国内外液内人士肯定的画师之一,他的笔下的角色拥有着独特跃动感的个性发型、丰满的胴体,与生动的表情…最重要的一点当然:很H。

今天介绍的这对可爱的跳绳猫耳女仆手办是预定将于6月发售的「Masterpiece」第四弹,是Okama大神H画风的神还原作品,根据个人口味不同有金毛和黑发两款(个人感觉黑猫更H些)。

这个手办的亮点在于附赠两对……额,胸罩附件,也就是说作为主人你有权给它换胸罩,更邪恶的是其中一只胸罩还是肉系迷彩。在高端原型师的魔手下,胸型还原得非常好,不过有少许18X,所以只有打码了,绅士们实在想摸就去8000日元入手一只吧。那充满诉求的眼神根本让人无法Holdon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