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记者中式英语采访走红 网友评论调侃黄晓明

时间:2013-03-28 19:39: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近日播出的央视《朝闻天下》节目中,一段记者采访赞比亚发展署总监安德鲁的视频在微博迅速走红。视频中,男记者操着一口流利的“中国方言式英语”发问,所幸赞比亚官员能够听得明白并对答自如。男记者的英语发音令人忍俊不禁,网友的评论更是奇葩百出,让人捧腹大笑。

在网友的回复中,有嘲讽记者“Chinglish”口音的:“就这水平?我也能进央视。”有人打趣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口语。”有人套用某广告语称:“央视英语,哪里不会点哪里。你会读吗?Soeasy!”还有顺便调侃黄晓明的:“教主,快把你的人马收走,这货绝对是‘闹太套’(黄晓明曾把Notatall读成闹太套)教里的分舵舵主,经此一役贵教名气更盛,建议提拔此人为左右护法!”更有网友大赞非洲官员听力水平:“这哥们不简单,极具语言天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