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从萝莉到熟女的疯狂蜕变 细数影视圈的那些女童星

时间:2013-01-04 17:07: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杨幂、舒畅、李小璐等都是当年可爱的女童星,然而,如今她们许多已经成功挤进一线性感女星的行列,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女星,有的已经完婚,有的在热恋。但是,人们更多的是怀念昔日她们可爱的模样。一起看看吧。

1、舒畅

在1996年,舒畅在《单亲之家》里饰演的“小辣椒”几乎人人皆知,那时舒畅只是个10岁的孩子。据说舒畅是在家门口扫地时被台湾导演发现,于是被带进《小街的故事》剧组饰演梅艳芳的童年,至此便开始了演艺之路!如今的舒畅已经出落成了一个大美女!出演的各种电视剧也颇受欢迎,《孝庄秘史》中的董鄂妃,《天龙八部》中的天山童姥以及《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都让舒畅的演技越来越纯熟!

2、李小璐

因为李小璐的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父母也都是演员,所以李小璐早在3岁的时候就已经上了荧幕。之后一出演过《少年张三丰》,17岁的时候,凭借电影《天浴》成为35届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如今的李小璐时而可爱时而性感!出演的各种影视剧也颇受好评!如今,李小璐依然是个性感十足的妻子。

3、黎姿

黎姿出身于影视世家,她在1985年拍第一部戏《开心鬼放暑假》客串一把,而后逐渐进入娱乐圈。在《倚天屠龙记》和《金枝欲孽》都有极佳的表现!遗憾的是黎姿现在已经退出娱乐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