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作繁多绵延不绝 日本厂商透露2013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2-12-30 14:19:1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本周的famitsu上,许多日本公司都透露了2013年工作计划,有些是随便说句话凑热闹,有的是变相的宣传。

Aquaplus: 2012年,我们计划发售一款又一款作品。

Aquire: 2013年我们会继续迎接新的挑战。

Compile Heart / Idea Factory: 发布知名系列作品的续作,必将超乎大家想象。

CyberConnect2: 2013年将发售《火影忍者:终极忍者风暴3》《JOJO奇妙冒险:全明星大乱斗》《夜行飚客》(Night Runner)

D3 Publisher: 2013年陆续推出《Smakare》《风暴情人2》《渐变》(Gradation)《维他命R》《梦幻俱乐部:辣妹收藏》《梦幻俱乐部:ZERO特别版》《皇家谜题》《地球防卫军2025》《梦幻俱乐部:新店Np5》《御姐玫瑰Z:神乐》(重制版?新平台?)

Ganbarion: 将宣布全新项目。

Imageepoch: 将会发布第四和第五款游戏。

SNK Playmore: 2013年将让《合金弹头》继续冲锋

索尼电子娱乐日本部: 2013年将给所有人带来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