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人员透露《时空分裂者4》受到冷遇的内幕

时间:2012-11-27 19:15:5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前Free Radical工作室开发人员向我们透露了《时空分裂者4》遭到发行商冷遇的原因,主要归罪于《迷雾》在玩家中惨淡的口碑和该系列游戏营销上的难度。

育碧发售《迷雾》以后,Free Radical曾想为《时空分裂者4》寻找另外的发行商,并在产品大会上放出了试玩版。但各大发行商都拒绝签约。Free Radical 曾一度破产,多亏后来《孤岛危机》制作组Crytek出面救场,收购了Free Radical,并迁址于英国诺丁汉,改编为Crytek英国部。

Crytek英国部经理Karl Hilton和《时空分裂者》联合制作人Steve Ellis向媒体透露了当初Free Radial的窘境。

“当初Free Radical工作室刚破产的时候,《时空分裂者4》刚处于开发早期,我们给一些发行商看了试玩版,但没能吸引他们的注意。所有的发行商都给出了同样的两个回应。首先,他们都要问《迷雾》是怎么回事。我们曾制作过许多高分射击游戏,后来有了《迷雾》,它的评价不怎么样。而这让发行商大为担心。”

“然后,他们的市场营销人员会在旁边煽风点火‘我不知道这玩意该怎么营销。’所有发行商里,最善意的态度也是认为《时空分裂者4》的角色和环境太多样化,因此很难营销 - 游戏营销必须定位准确,而《时空分裂者》没有什么定位。”

“或许他们没错,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前几部《时空分裂者》都叫好不叫座。因此,所有发行商都没有和我们签合同。”

虽然网友们通过一次在线请愿活动说服了Crytek收购了版权,但他们的老板Cevat Yerli仍然将信将疑。因此《时空分裂者》的续作仍然希望渺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