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热力追踪?宝马设计未来派警车内置三架无人机

时间:2012-11-27 18:06: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德国著名汽车公司宝马公司近日展示了该公司DesignWorksUSA设计室所设计的洛杉矶未来警车的实体模型--ePatrol。这是一款机动性优异、组件构造的微型汽车,其最神奇的特征是拥有三架内置无人机,可以在交通拥堵时发射无人机协助警察继续实施追捕行动。宝马公司认为,这将是2025年洛杉矶最理想的警车。

宝马公司将这款汽车称为ePatrol。它拥有三架内置无人机、屏幕更换窗户、3D编织布铝膜及碳纤维座椅。宝马公司必须考虑洛杉矶市政当局能否为这款2025年的高科技警车做出足够的预算。

DesignWorksUSA设计室认为,2025年的洛杉矶将面临高速公路交通繁忙的状况,并将采用快速运转交替动力传动系统的交通工具。在这种设想前提下,DesignWorksUSA设计室完成了ePatrol的设计。这是一款机动性优异、组件构造的微型车辆,它拥有体型微小、悬浮涡轮、内置触屏等特点,不过其最神奇之处在于内置无人机,包括一架前置飞行无人机及两个单轮无人机。

如果在实施追捕时发生交通拥堵,ePatrol中的警员可发射出三架无人机继续追捕,一个前置飞行无人机脱离车辆前端,两个单轮无人机充当前轮。所有的无人机向车内驾驶员反馈信息,同时可以向被追赶车辆发送禁止行车的电子脉冲。

当两个单轮无人机被激活后,ePatrol的前端由悬浮涡轮支起以提高稳定性。悬浮涡轮带来操作特性的提高必然回避不了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不简简单单地一直用悬浮呢?因为这样可能要消耗大量能源。

宝马公司新闻发布会没有过多地透露动力传动系统技术的细节。但是,有关专家在研究ePatrol的设计图后表示,该车辆至少有部分动力是由高速公路混凝土的热度来提供的。

不过,现在还无法确定DesignWorksUSA设计室所演示的方案在13年后是否完全可行。但是,这也确实提醒我们,未来或将到处可见交替动力传动系统和无人机。

宝马公司认为,这将是2025年洛杉矶最理想的警车。

ePatrol拥有三架内置无人机、屏幕更换窗户、3D编织布铝膜及碳纤维座椅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