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喜欢万物娘化 Siri化身可爱女孩为何露大腚

时间:2012-11-27 10:50:03
  • 来源:3DM新闻组-kyocs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日本过去的几年里,将各种事物“娘”化——或者说人格化,成为了潮流。现在这种风也吹到了电脑硬件甚至操作系统。最近,微软官方发布了的Windows8,也不可避免地也被粉丝们娘化了。这次,Siri也不能幸免。

每个人最喜爱的虚拟个人助理专辑登场,标志都做过调整(希望)可以避免触怒苹果公司的律师。其中的曲目“你好Siri娘”于今年春天在网上发布。其它六首专辑甚至还有一个和Android的语音应用程序N2的说唱战斗!

Siri娘化身成一个可爱的卡通女孩是意料中事。 但是Siri的人格却是多样性的,有时候她是一个书生气十足的图书管理员,有些时候却只穿领带和内衣。

回到主题,在日本“SIRI”读音和“屁股”(尻)相近。因此“Siri娘”不仅是苹果在日本的私人助理,也代表屁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