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金喜善女儿遭吐槽 十分自责曝光女儿研亚的照片

时间:2012-11-26 19:24: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韩国前第一美女金喜善日前上某节目时表示自己很悔将4岁女儿研亚的照片公开。由于许多网友都说自己女儿长得丑,让她备受打击,都已经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金喜善女儿确实没有遗传金喜善的优良基因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女儿近日被网友痛批不可爱,作为母亲的金喜善后悔让女儿曝光,十分自责。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网络分享女儿的成长历程,然而却被网友痛批女儿好丑、不可爱。面对流言蜚语,金喜善十分伤心无奈,更令金喜善无奈的是网友挖出金喜善整容前旧照,称金喜善整容前旧照雷人,女儿这样也就不奇怪了。

女神金喜善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在韩国娱乐圈都是数一数二,如今曝光女儿却弄巧成拙,就连昔日整容丑闻也被挖出,看来韩国美女金喜善最近的日子有点不好过。

金喜善温馨亲子照曝光

不过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称金喜善女儿虽算不上多么惊艳,但也十分可爱,网友月亮 认为,“女儿长得挺可爱的啊!只是像父亲更多一点而已。不过人家说了,女儿像父亲会更聪明一点。喜欢金喜善,无论她是否整过容。容貌只是外在的,内心才是最为重要的。希望金喜善不要为此自责,女儿聪明健康才是最为重要的,何必自寻烦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