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神曲能助性?嫖客小姐跳《江南Style》调情被抓

时间:2012-11-26 11:17: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最近这段时间鸟叔的《江南Style》凭着欢快的画面和搞怪的节奏成为时下全球最热门的舞曲,可以说是上至八十老太下至六岁小孩几乎都听过,鸟叔也因此备受全球媒体的追捧和关注。不过最近鸟叔躺着中枪了,因为近日台湾新竹发生在了一起嫖客与小姐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被抓雷人事件。一起去来看看吧!

鸟叔,你怎么看?

据台媒,22岁王姓女子在护肤店内与一位35岁的张某达成协议在店内进行色情交易。谁知道张姓嫖客十分钟爱“江南Style”,并要求王某播放“江南Style”的音乐,并跨坐在其身上大跳骑马舞来调情助兴。

台媒报道视频:

谁知调情不成反被抓捕,由于音乐声音过大,被附近的居民举办,警方上前盘查之时,见儿时“衣履阑珊”的坐在床上,王某见状立马狡辩称二人只是在听歌跳舞而已,但张某却当场供认不讳,并将嫖妓调情过程如实交待,目前二人已被当地警方抓捕归案,该护肤店负责人也被一并牵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