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请玩家不要心急 有时候一款诚意之作需要时间来证明

时间:2012-11-25 09:52:4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本周,笔者经历了非常奇怪的事。笔者回头完了一部以前觉得无聊的作品,但这次,笔者一改以前的看法,认为这是一部佳作。

笔者所说的就是《刺客信条:启示录》。因为《刺客信条3》发售了,笔者决定回顾一下《刺客信条:启示录》,以便补充一下《刺客信条3》的背景知识。

但出乎意料的是,一年前毫无新意的《启示录》,这次让笔者倍感欣喜,之前的缺点都不复存在了。2911年的时候,玩了3个小时就觉得无聊,秒退怒删了,因为它实在太像《刺客信条:兄弟会》了。支线任务,武器,技能,全部。君士坦丁堡几乎就是换了装潢的罗马,只是没有马。尼玛劳资刚刚玩过《兄弟会》啊!无聊死了啊!于是就此罢休。

但当笔者本周再次拿出来玩的时候,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因为距离笔者的《刺客信条:兄弟会》经历已经两年了,对于《刺客信条》的疲劳期已经过去。笔者又能体验到游戏中的小感动了;全新的城市,充满历史气息的细节,刺杀的爽快,带感的配音。笔者打穿游戏的时候,不得不承认,这部作品非常棒。

这次经历让笔者再次体验到《刺客信条》的乐趣,并对《刺客信条3》充满期待,但这也让笔者感到一丝内疚。有多少游戏都因为同样的理由而没有被充分理解而遭到唾弃呢?又有多少机会可以给它们平反?首先想到的是《辐射3》,那时候笔者刚玩完《湮灭》,结果一种即视感扑面而来,让笔者马上觉得厌倦。或许现在,我应该再把《辐射3》拿出来享受一下了。(呃,或许还是再等等,等我把《天际》世界忘一忘的。)

那么屏幕前的玩家老爷您呢?有没有突然想回顾的RPG,FPS或者其它游戏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