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今日开幕 3DM专题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2-11-24 09:53:47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腾讯游戏嘉年华(Tencent Games Carnival,简称TGC),系腾讯游戏旗下四大子品牌之一,亦为国内唯一由单一游戏厂商举办的超大型玩家线下互动展会,是腾讯游戏于每年年底在中国上海为玩家度身打造的欢乐盛会。

    TGC2012兹定于2012年11月24-25日于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举办。官方售票渠道定于2012年11月8日在TGC2012官网正式开启。

    历时四届,TGC2012首次以明晰的主题“JOY UP”,持续深化和强化“只为玩家”的主办宗旨,与每年春季以产业主题为主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交相呼应,成为腾讯游戏每年对外传播和交流的两大核心品牌活动之一。伴随腾讯游戏“泛娱乐”战略,TGC2012以更高、更广阔的视野,融汇电影、音乐、动漫、文学等艺术门类,为游戏玩家带来“基于游戏而又超越游戏”的非凡体验。

    3DM腾讯游戏嘉年华专题站于今日正式上线,欢迎玩家们关注本届展会并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