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失业男子长期密室监禁性侵一女子致其死亡

时间:2012-11-10 23:06:58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caesarzx
  • 编辑:ChunTian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1月10日报道,日本青森警方近日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该男子称其回家后,发现同居的女子死亡。警方经过对案发现场勘查,立刻以涉嫌非法囚禁虐待罪,当场逮捕了报警男子桑野贵志。

在抵达案发现场后,警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具全裸女尸趴伏在地上,膝盖已经完全扭曲变形。更让警方吃惊的是,在这具全裸女尸的旁边,还有一个厚度为1厘米的项圈,项圈上的铁链长约4米。铁链另一头被固定在厨房的操作台上。

经过现场勘察发现,被锁住的女子只能在离厨房操作台半径2米左右范围内活动。桑野说,报警当天的上午11点左右,该女子还活着。他承认了监禁的事实,但称是为了防止该女子发疯对他人造成伤害。邻居也向警方表示,确实在前一天深夜听到了女子叫喊的声音,且叫喊声持续了2到3个小时。

然而,警方对女子全裸的形象产生怀疑。警方认定,该女子的死因是多处外伤引起的各脏器破裂。该女子长期被铁链锁住,并一直遭受着性侵害。

日本最新出版的《新潮周刊》指出,这起案件中,“项圈”、“全裸”、“监禁”三个元素已经被确认,该案极可能是日本犯罪史上最为恶性的“密室监禁性奴养成”案件。为此,《新潮周刊》还专门派出记者,调查采访了犯罪嫌疑人桑野的生长环境和亲朋好友。

据调查,桑野一直到高中毕业都是在岩手县大船渡市度过的。桑野的一位高中同学说:“他是个运动健将,初中和高中都是排球部的主力。他身高不到1米7,但他的传球等都很到位。读完高中后,他没能进入大学。那时候,他为人很开朗,虽然没有交往对象,但脸上总挂着笑容,还是很招人喜欢的。”

但是,社会很快让桑野变了样。5年前,再次同学聚会时,同学们发现桑野变得很阴郁。同学们听说桑野结了婚,纷纷向他问起婚姻状况。桑野没好气的说:“结是结了,不过因为我没工作,和我离婚了,我现在还在找工作。”

桑野搬进出事的公寓楼是在2年前的4月,在租房合同的职业一栏,他写着“无业”,最后在父亲作担保人的情况下,他才租到房子。桑野的父亲说,他从高中毕业后,先是在仙台的航空专门学校上了3年学,后来进入一家航空公司,但只干了很短时间就因为航空公司搬走而失业。此后桑野一直没有正式工作,靠做小货车司机谋生。由于经济不景气,桑野能接到的活越来越少,最后一个月2.6万日元的房租也常常很让他发愁。

生活窘迫的桑野和家里的联系也开始少起来,有一次桑野的父亲好不容易跟他联系上,问他有没有交往的对象。他说有,但没有跟父亲说女朋友是哪里人叫什么直到出事后,警察找到桑野的父亲调查情况,他才知道儿子出了这种事。

日本内阁府进行的调查表明,2011年,日本的年轻人失业率高达9.6%,而像桑野这样,没有正式工作靠打零工维生的年轻人占到43%。或许,曾经开朗乐观的桑野,只是他们当中一个走向了极端的缩影。当然,还不能说桑野就是因为没有职场岗位而成为“施虐狂”的,这其间还会有其他难以言语的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