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游戏的好处!游戏人物身材好能够促使玩家减肥

时间:2012-11-10 13:19: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如今,游戏的自由度和开放性越来越高,为了增加代入感,让玩家创建自定义角色变得十分普遍。近日有科学家表示,身材匀称好看的自定义角色能够促使玩家进行减肥健身。除了少部分喜欢恶搞的玩家外,大多数人都倾向于将自己的人物捏得很帅气,或是很漂亮。

    美国密苏里大学的 Elizabeth Behm- Morawitz 博士认为,这样的游戏人物对玩家形成一种暗示:“ 如果我健身成功,将会变成这个样子。 ”让玩家更趋向于去外出锻炼,从而改善体形。

    不过,研究报告同时还指出,如果一个玩家玩游戏更多的是为了满足社交需求,那么这种效应会更容易影响他;如果玩家玩游戏只是为了娱乐或是释放压力,效果则会差很多。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属于哪一种类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