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10月份NPD市场调查报告:体育多,营利少

时间:2012-11-09 18:45:0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NPD集团公布了美国地区10月份市场报告,总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再度显著下滑。

    与2011年10月的10亿美元相比,总营业额下降了将近25%,仅为7.55亿美元。但NPD指出,这个数字只是消费者消费金额的50%。第四季度美国游戏市场报告完整版将统计数字版销量和其他非零售销量。

    虽然数据并不理想,但NPD认为,游戏销售势头正在逐月上涨,因此到年底时,全年销售额将显著提高。

    Liam Callahan称:“虽然各种主机硬件销量年比下降,但与九月份每周平均销量相比,一些主机的销量还是实现了上涨:Xbox 360, PS3, NDS和3DS。这种迹象表明圣诞节档期销量可能会再度攀升。”

    软件方面,比去年10月份的5.768亿美元软件销量下滑25%,仅为4.326亿美元。但掌机游戏销量实现了37%的涨幅。Callahan 特意提到了《NBA 2K13》,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都比去年的《NBA 2K12》多出60%。

    10款最畅销的游戏依次为:

    NBA 2K13 (360, PS3, Wii, PSP, PC)

    生化危机6 (360, PS3)

    口袋妖怪:黑2 (NDS)

    耻辱(360, PS3, PC)

    口袋妖怪:白2(NDS)

    疯狂橄榄球13 (360, PS3, Wii, PSV)

    FIFA 13 (360, PS3, Wii, PSV, 3DS, PSP)

    荣誉勋章:战士 (360, PS3, PC)

    无主之地2 (360, PS3, PC)

    小龙斯派罗:巨人 (Wii, 360, PS3, 3DS)

    硬件方面,销售下滑得更厉害,比去年同期的2.959亿美元下降了37%,仅达到1.873亿美元。

    Xbox 360再次在主机大战中胜出,卖出了27万台,连续第20个月市场占有率超过40%。

    配件市场带给我们希望,感谢《小龙斯派罗》的特殊功能,配件销售额超过去年同期的1.296亿美元,达到1.356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