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凯特王妃下身照遭丹麦杂志曝光 事件再次升级

时间:2012-09-30 20:30:10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接近调查人员的一名消息人士28日说,法国一名法官将调查英国凯特王妃半裸照获取方式,试图确认摄影师的身份。

官司未了,丹麦一家杂志刊载更露骨的王妃下身裸体照片,凯特半裸照事件再次升级。

丹麦杂志《见闻》特刊内页。

英国凯特王妃。

颁禁令

法国检方上周对14日刊登王妃半裸照的《靠近》杂志和照片摄影师是否犯罪作前期调查。一名消息人士说,现已扩大为全面调查。

首都巴黎郊区的楠泰尔一家法院18日要求《靠近》24小时内把所有形式的照片交给威廉王子夫妇,每延迟一天罚款1万欧元(约合1.3万美元);禁止这家杂志再次使用、网站刊载或者转卖这类照片,每违反一条规定罚款1万欧元(1.3万美元)。

照片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的欧泰堡拍摄,而欧泰堡的主人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甥、玛格丽特公主的儿子林利子爵。当时威廉王子夫妇正在欧泰堡度假。

继《靠近》刊登这些照片,凯特王妃的半裸照相继出现在瑞典一些杂志,爱尔兰《明星日报》和意大利女性周刊《谁》。

为抑制照片传播,英国王室代理律师正寻求对那名不明身份摄影师追究刑事责任。

法国知名摄影师帕斯卡尔·罗斯坦指认,照片由一名爱尔兰摄影师拍摄,《靠近》向这名摄影师支付了佣金。

再登照

丹麦名流杂志《见闻》本周发行一本16页照片特刊,比其他杂志更多,包括3张从正面拍摄的凯特王妃更换比基尼泳裤的照片。最暴露的一张照片出现在杂志封面,显示凯特王妃正在穿一条蓝色比基尼泳裤。

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这些照片看似与《靠近》发布的半裸照属于同一组。据信摄影师共拍摄大约200张威廉王子夫妇晒日光浴的照片。

《见闻》主编基姆·亨宁森似乎不怕承受法律诉讼,拒绝说出照片卖家身份和购买照片的金额。

他说:“这是一组顶级名人的罕见照片。发布这些照片是我的职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