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2代电信版曝光 仅售1999元还不快来抢?

时间:2012-08-20 08:53:19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此前就曾有消息称,与小米一代相同的是,小米公司也会推出两个版本的MI2,即联通版和电信版,而现在电信版已经顺利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联通版已经获得)。

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小米2代电信版的代号为2012053,支持GSM/CDMA/CDMA2000/WCDM双网双模,而联通版的的型号为2012052,支持GSM/WCDMA网络。

整体上来说,小米2代配备了4.3寸IPS材质720p触摸屏,搭载了高通APQ8064四核CPU,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容量空间,同时提供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0mAh容量电池,运行系统为Android 4.1。

据悉,小米2代的代工厂商为英华达和富士康,其将会在9月中旬开售(工程机),正式版的上市时间是今年10月,价格为1999元。(PS:预计只要APQ8064不出现产能问题,MI2就能如期开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