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穷人的最爱 “小米2代手机”开卖!

时间:2012-07-17 12:27:25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相信有不少用户都在关注这小米手机第二代的消息,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它会何时亮相,但现在已经有厂商率先拿出了该机的山寨版本。

该机配备了4寸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机身尺寸为125×63×11.9mm,整机重约149g,内置有512MB RAM和4GB存储容量,同时支持GSM/WCDMA网络(双SIM卡)。

这款山寨版小米2代配备了处理器与之前山寨版Galaxy S III一样,都是主频1GHz的MT6575单核处理器(40纳米工艺制造、Cortex A9架构),内置的GPU为PowerVR SGX531,整体性能与高通MSM8255T接近。

此外,它还内置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30万)和一块1820mAh容量电池,运行的系统为Android 4.0,同时还提供类似Siri的语音助手功能。

当然了,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67美元,约合人民币1050元。

这款山寨小米2代手机的外观图与之前曝光的小米2代外观设计专利图相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