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强大!CryEngine3引擎在下代主机上革命性变化

时间:2012-05-29 11:13:00
  • 来源:3DM新闻组-Tempus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CryEngine 3是一款性能强大的游戏引擎,直到目前,它的许多潜力还没有被充分的发挥出来。伴随着下一代游戏主机平台的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CryEngine 3会表现的更加卓越。

近日,BeamNG团队向我们展示了在CryEngine3支持下表现出的惊人的软物体物理特效。据他们所说, 像汽车,飞机,火车,起重机,坦克,直升机,轮船之类的物体都可以在这个Beam物理系统下体现,甚至是撞击假人试验。如同他们所说,CryEngine 3引擎完全可以支持所有的真实物理原理。

目前放出的作品仍是一个初期的版本,阴影和碰撞效果还没有完善。但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下一代游戏主机所表现出的物理性能将是非常强大的。

演示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