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作冒险游戏《无风峡谷》发布 风格独特画面清新

时间:2012-04-25 13:22:13
  • 来源:3DM新闻组-低调消光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据上一次关注《无风峡谷》(A Valley Without Wind)这款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它公布时游戏还处于内测阶段,但现在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款游戏已经正式发布了。作为一款融合了战术格斗和战略谋划的动作类游戏,在《无风峡谷》中你可以自由的在一片广阔的随机生成的世界中展开冒险。

游戏下载;http://bbs.3dmgame.com/thread-3048393-1-1.html

《无风峡谷》这款游戏很难被归类到那种类型的游戏之中去。不想其他的随机生成地图的游戏,《无风峡谷》中游戏难度会逐渐上升,而且大有裨益的提示和任务清单也会随时帮助你辨别方向。

玩家既可以一个人,也可以组队踏入这片充满着危险生物、强力魔法、新奇科技或是神秘古迹的陌生世界。此外,Environ的世界是随机生成的,无论你到哪永远都有新鲜事物在等着你,如果你从某个魔王手上拯救了一片大陆,一片更大更复杂的大陆将会在你面前出现。

视频欣赏:

游戏会根据你的玩法随时调整:比方说如果你杀怪有力,那各种怪物就会相应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同时游戏也提供了极其广泛的自定义选项,这就意味着你可以随意组合咒语、魔法、装备来打造自己最喜欢的角色。

既然玩家踏上的是一段冒险旅程,那摆在眼前的问题就不是主角会不会死,而是什么时候死。所有角色一旦死亡就无法复活,但所有的物品、魔法还有总体进度都会保留。而且,如果你在游戏中救下了NPC,那你就有机会成为一群人的首领,带领他们建立居民点,并为他们建造房子。

Arcen Games制作组许诺摆在玩家面前的挑战永远会有多种解决方式,每一种都有利有弊。根据难度水平你将面对不同的挑战,将来还会不断推出新的内容进行升级,加入全新的咒语、魔法和装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