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大展将推出全新游戏融资平台 投资人可享受分红

时间:2012-04-22 09:39:09
  • 来源:3DM新闻组-尛汤丸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据称在今年6月的E3上将推出一个类似于kickstarter的全新的游戏融资平台。

    从Gameindustry International提供的消息来看,Gambitious是一个位于荷兰的网站,任何人都可以在网站上为游戏发起一项融资,随后在游戏发行后获得游戏收益的分红。

    这与kickstarter的模式有些不同,“kickstarter与gambitious的主要区别就在于gambitious并不依赖于纯粹的捐款。”CEO Korstiaan Zandvliet说道。

    “取而代之的是,由开发者来决定玩家可以总计向开发商投资多少。那些为游戏投资的人就变成类似游戏的股东,最后可以享受分红。”

    kickstarter已经为许多很棒的游戏提供了很好的融资平台和环境,比如Double Fine的冒险游戏新作、《废土2》和《光晕:致远星》等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