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百度用心良苦 搜索页面惊现2012世界末日特效

时间:2012-04-20 19:28: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2012年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恰逢周日(4月22日)就是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百度借此良机发起了一项有趣的活动:2012拯救地球。在百度中搜索“拯救地球”或“2012世界末日”(支持IE9、Firefox、Chrome、Opera浏览器),就会出现一个小小的惊喜。搜索页面就会呈现2012特效,如地壳般崩裂,然后飘落一张“百度2012拯救地球号登船卡”,点击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页面中央有一个受污染的地球,你可以点击想拯救的地区,选择拯救项目和拯救宣言。只需50万人参与,就能让地球变成美好的绿色。参与人数越多,2012特效也会随之产生变化,地球也会变得越来越美丽。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