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宣布裁员600 其中90%被裁者与游戏开发无关

时间:2012-03-01 08:04:19
  • 来源:3DM新闻组-吉猪
  • 作者:吉猪
  • 编辑:ChunTian

《暗黑破坏神3》以及“山口山”的开发商暴雪最近宣布了一批重大裁员决定,将近600名雇员被裁减。

不过暴雪补充说,在这批被裁人员中,有90%的人“与游戏开发无关”,而且《魔兽世界》开发团队完全未受影响。

暴雪的总裁Mike Morhaime称这次裁员的原因是游戏工业的运作发生了更大范围的转变。他说:“开发团队和运作方式的不断进化,是任何企业长期健康存在的必要因素。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大大的扩展了我们的组织,在基础设施中进行了大笔投入,以便更好地为我们的全球社区服务。但是,由于暴雪和游戏业界的发展,我们也必须作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以顺应公司的发展需要。尽管如此,将一些团队成员扫地出门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于那些被裁员的人,我们很感谢他们之前的辛苦付出,我们以他们在暴雪工作期间所作的贡献为荣,希望他们未来的日子万事顺利。”

暴雪最近透露《魔兽世界》在2010年10月到2011年9月间,笼获170万预付费用户,到去年11月为止数量已经达到1030万人。其最近的游戏项目为《暗黑破坏神3》、《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魔兽世界:潘塔利亚的迷雾》和一款未经公布的新网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