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充分享受游戏 官方称外星人X51贵的有理有据

时间:2012-02-08 10:50:52
  • 来源:3DM新闻组-鲜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Alienware最近开始为他们的高端PC X51的高额售价700英镑进行辩护,他们认为新的外星人就值这个价。

“如果,如果你能自己去找齐X51里使用的配件,然后你还知道怎么把他们组装到一起,然后还能让它们以最大效率运行的话,你就不必花这700英镑去买X51。”高级产品经理Eoin Leyden这样辩解。

“实话实说,如果你是能自己组装出一台X51的人话,你真不是我们客户。”

Leyden把X51的目标客户群解释为:当前没有游戏用PC机,却又想要一台体积不大,功能齐全,配置高端PC机的人。

“如果你有时间有精力,有财力有技术,你完全可以自己去DIY一台,没必要多花100英镑来让我们给你组装电脑。但是对于那些期待完美游戏体验却又缺乏必要条件创造超级PC的玩家,X51随时恭候。”

“X51可以提供最完美的游戏体验。我们制造的不是便宜耐用的有普通PC机,再说跟那些便宜的PC相比,我们的成本太高了。但是只要你想得到最好的游戏体验,X51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Eoin Leyden如是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