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长虹“大哥大”手机谍照曝光 可待机720天!

时间:2011-12-30 13:03:41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近期网络开始流传两张长虹手机的内部谍照,目测该机厚度约为iPhone 4S的3-4倍。泄漏该手机谍照的网友表示,这款手机产品的待机时间可能高达720天,远超主流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的表现。

长虹推出手机产品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此前长虹也曾经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

目测看这款手机也具备Android特色的菜单、主页、返回三键,配置了4寸左右大小的屏幕,界面跟主流Android智能手机没有明显差异。机器顶部、底部使用了类似iPhone 4S的黑色面板,侧面则使用了金黄色的金属材料,同样具备跟iPhone一样的沟槽,不知道是否也为了优化信号问题。

即便是以该款手机的厚度配备高性能电池,但是能否真的达到720天续航存在疑问。我们预测机身厚度的2/3都用来放置电池,电池的容量可能突破15000毫安时。以Android智能手机的耗电水准,最多维持十天左右续航,在电池技术没有突破的情况下720天续航基本不可能。

目前长虹方面没有给出任何公开答复,包括2012年是否有该新款手机的存在,以及维持高续航的技术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