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解放你的双手 丹麦研究新技术用眼球控制手机

时间:2011-12-04 13:29:58
  • 来源:新浪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丹麦哥本哈根的一个研究团队正在开发一种名为Senseye的技术。通过Senseye,用户可以通过眼球的运动来控制手机。

    该团队开发的技术能够利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来跟踪用户的眼球运动。用户随后可以通过眼球运动来控制手机,例如发送短信和玩游戏,而不必再用手指操作手机。

    该团队还提供了一个开发者接口,使第三方应用也可以使用Senseye。该团队希望通过向其他厂商提供这种技术的授权来获得营收,同时使该技术被集成至手机操作系统中。

    该技术源自一个开源的眼球跟踪技术项目ITU Gaze Tracker,该项目致力于为残疾人士设计系统界面。Senseye的原型产品在今年6月的哥本哈根移动创业周中被展出。随后,该项目获得了ABB全球创新大奖,并在瑞典的Global Idea2Product大赛中获得第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