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疯狂女玩家行为极端:为抢减价XBOX竟喷洒辣椒水

时间:2011-11-27 19:00:17
  • 来源:新浪游戏
  • 作者:迪奥死神
  • 编辑:ChunTian

洛杉矶警方26日说,24日晚上为抢购黑色星期五的减价电玩,涉嫌在洛杉矶郊区的沃尔玛商店用辣椒喷剂对付其他采购者的女子,25日晚上自动到洛杉矶警察局投案。

这名女子在事发大约24小时后投案,并获准具结交保,尚未受到起诉或拘捕登记。警方并未公布这名女子的身分和姓名,外界只知道她年约30岁,是西语裔人士。

警方发言人维尔说:“调查还在进行,我们仍在约谈受害人和目击者,等约谈结束才能决定必须采取何种行动。”

沃尔玛在24日晚上10时开门营业,大批顾客迅速围在一批减价的Xbox 电玩主机四周等店员开箱。这名女子突然拿出辣椒喷剂喷向抢购对手,然后趁乱挤到最前面抓起一个电玩主机,在消防队员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迅速结账离去。

有关官员说,大约20名伤者都在现场接受治疗,不需送医,其中包括几个儿童。维尔表示,如果检察官决定起诉,这名女子可能被控攻击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