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Xbox 720不会在2014年之前上市 传言都是扯淡

时间:2011-11-22 10:24:39
  • 来源:3dm-前鬼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关于Xbox 720的传言从来就没有平息过,其中最多的莫过于这台新主机究竟会在何时上市。有人推测会在2012年上市,理由种种,看似都很有道理,不过这样的传言在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之前都是废话。今天这则新的传言一样如此。

根据国外某媒体的报道,有分析师称,在2012年发布新的主机对于微软来说意义不大。不过这位分析师还表示,微软应该会在明年发布一个360的升级版,但并非新主机。

“那些传言都是扯淡。微软的360仍然销量良好,除非销量下滑,否则他们不会取代现有主机。我认为那些传言都是来自于对360的修改以便于其能够运行Windows 8。我非常期待看到升级之后的360,不过我们需要等到2014年才能看到新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