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抢先一步!PS4会在XBOX720之前到来?

时间:2011-10-26 22:31:46
  • 来源:3DM-迪奥死神
  • 作者:迪奥死神
  • 编辑:ChunTian

业内消息显示,索尼正准备在2012年的E3展会上让PS4正式亮相。看来,对于在微软的XBOX720之前推出自己的PS4这件事上,索尼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

在家用机平台的业内圈子里,索尼与微软的竞争一直是一大看点。现在,随着次世代主机平台的日渐完善,双方的态势也日益剑拔弩张。谁能在次世代主机发售上占得一步先机,谁就能获得巨大的收益。而随着下一届E3展会开幕日的日益临近,双方最终对决的日子也不再遥远。现在,E3展会成了索尼的大日子,那么微软呢?

上个星期,Inversion的程序员Matthew Karch毫不客气地宣称,“XBOX720肯定会抢在PS4的前面”。但遗憾的是,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来支持他的说法。

当然,传言只是传言,但我们至少可以肯定一点,那就是两边的官方仍旧保持着耐人寻味的沉默。而另一方面,虽然我们得到的仍旧是传言,但这些传言却越来越显得可信。这是单纯的媒体猜测?抑或某种营销策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们将持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