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半神巫妖:《仙剑》!请掀起你的裙子!

时间:2011-07-10 10:49:33
  • 来源:半神巫妖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ChunTian

   

    一直以来,已经习惯了玩欧美RPG的我,其实很久以前对国产RPG也是并不陌生的,从中学时代开始算起来,什么《仙剑奇侠传》、《剑侠情缘》、《轩辕剑》等等系列也都玩了个遍。这次《仙剑五》的发布,充满了冰与火一般的截然相反的两种情绪,让我觉得是时候是为国产游戏写点什么了。

    网上相关的文章其实也很多了:批评的、赞扬的、故作沉思状的、群情激愤的……相反的,这个时候我心情并没有那么复杂,并不是说对国产游戏的感情已经淡漠到无视状态,而只是觉得其实大家没必要让《仙剑五 》承载和背负太多的东西,也许它只是一款游戏:一款只不过由中国人制作的游戏而已。它既不可能承载起文化的传承责任,也担负不着收拾中国游戏旧河山的使命,它只是一款我们都很熟悉了的游戏续作而已,也仅此而已。

    《仙剑奇侠传五》无疑是火热七月中最火爆的话题,但就好像这蜀山一样,朦胧中似乎在发出一声叹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