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苍井空关注国产电影 说和80后玩家有相同经历

时间:2011-05-28 17:59:07
  • 来源:eNet
  • 作者:kellerman123
  • 编辑:ChunTian

近日,日本女优苍井空在微博发布“懐かしい我的小时候一样吧”的言论,表达了对于童年的怀念之情,而这条帖子引发无数网友围观。苍井空说的“和小时候一样”的言论,是指一部国产电影中的情节片段,而这部电影也代表了中国80后玩家的共同经历。

苍井空发表和大家有相同经历的言论后,立刻引来众多中国网民的转帖支持,转发数已经接近5000条。有网友颇自豪的表示“中国的电影还是很不错的吧!”,这部出自草根的中国电影《玩大的》,用平淡的口吻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一代人与游戏有关的故事娓娓道来,日前在网络上风靡一时,点击量已经超过1000万次。

有网友表示出惊诧之情,“这部片子竟然把苍井空吸引过来了”,也有网友表示疑惑,“苍井空的小时候究竟是怎样的,对于我们80后来说,红白机、魂斗罗、街机、拳皇95、97等,决斗、被抢、勾币、纯真友情,儿时的玩伴,难道苍井空也有我们有着一样的经历?”

有人分析,红白机、FC、街霸拳皇等都是由日本流传过来的,日本本身就是一个崇尚ACG的国家,空姐跟很多中国80后玩家一样,也有单纯美好的,沉迷游戏的幼年时光,说不定技术比很多街机死忠还要好!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