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雷还是不雷?——《雷神托尔》最新细节披露

时间:2011-03-22 23:02:05
  • 来源:3dm-johnyeah183
  • 作者:johnyeah183
  • 编辑:ChunTian

了解电影的朋友肯定清楚,2011年乃地震海啸爆发的时刻,也乃超级英雄登陆荧幕的爆发时刻,各路英豪齐聚一堂,目的还不是把咱们的腰包吸的个精光。

秉承“超级英雄电影”一定要有“同名超级英雄游戏”来衬托的风俗习惯,世嘉今年彻底成了“超级英雄奶爸”的光荣角色,这边《雷神托尔》那边《美国队长》,巴拉巴拉……忙个不停。

开发商liquid entertainment之前的作品诸如——《阿尔戈英雄的崛起(Rise of the Argonauts)》或《龙与地下城:龙晶(Dungeons & Dragons: Dragonshard)》,根据当年的媒体评分,Liquid entertainment在制作能力上还是可以接受。

来看看游戏将有哪些特征要素:

1、神之锤

主角手中锤子明显不是用来砸手指的,配合托尔的驾驭风暴的能力,这具大锤足以和敌人近距离硬刚,也可以作为投掷武器中远距离打击敌人。

2、巨大的敌人

让姚明颜面无光的庞大敌人将使用包括元素攻击在内的各种首段来组织主角前进。

3、升级

通过打击敌人获得勇气值来升级,提升主角各种能力。

4、原创剧情

游戏剧情脱离电影内容或者漫画故事线路,完全由开发商自己创造。

到底该作会成为锤子版奎托斯还是RPG版山丘之王,我们现在也不便于做出定论,一切还是等到5月3日上市之后再说吧!希望该作素质能超越广大悲剧的同胞们,阿弥托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